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沉迷色情网站 北京5名80后白领版主上法庭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8日11:1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青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青少 《北京青年》】5名“80后”男孩,原本互不相识,却将在3月2日一同站在北京市石景山区人民法院的被告人席上。 而这一切都缘起于他们曾经共同的身份———黄色论坛的版主。 这5名犯罪嫌疑人原本都有着不错的工作,都有大学文化,其中1人还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却对淫秽图片“着了迷”。成为淫秽网站的“常客”后,竟然被网站的高级管理员看中,“提拔”成为不同版块的版主。从此,管理淫秽版块成了他们的“第二职业”,但是他们却分文不取,只是过足了眼瘾、满足了欲望……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