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国家药监局:餐馆用地沟油吊销服务许可证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9日11:4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18日发布通知,对严防地沟油及不符合安全标准的一次性筷子流入餐饮服务环节分别作出具体规定。通知要求,各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迅速组织对餐饮服务单位采购和使用食用油脂情况的监督检查,严查餐饮服务单位进货查验记录及索证索票制度的落实情况。同时,各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要高度重视群众的投诉举报,及时对举报线索进行核实,如发现餐饮服务单位采购的食用油脂来源不明,或者采购和使用地沟油的,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应监督餐饮服务单位立即停止使用并销毁,并依法严肃查处;情节严重的,吊销餐饮服务许可证。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