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国务院批复《青海省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总体规划》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9日19:3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国家发展改革委和青海省人民政府19日下午在京联合召开“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总体规划”新闻发布会,介绍了3月15日国务院正式批复的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和青海人民政府编制的《青海省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总体规划》相关情况。这是国务院批复的第二个区域循环经济发展规划。《青海省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总体规划》的批复将对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的发展产生深远影响,对于资源赋存丰富、生态环境脆弱地区走出一条通过发展循环经济、实现科学发展的可持续发展的路子,具有很重要的示范意义。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