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吴敦义称台媒邀其与蔡英文辩论ECFA遭民进党拒绝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4日14:3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南卫视 《海峡午报》】有台湾媒体民调显示,多数台湾民众支持“朝野”针对商签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ECFA)举行辩论,有48%的台湾民众希望台当局“行政院长”吴敦义能够与民进党主席蔡英文针对相关议题进行辩论,对此,吴今日上午表示,“我乐于应邀来出席,聆听蔡英文主席的指教”,但据他了解,民进党已经婉拒了媒体的邀请。虽然吴敦义表态愿意跟蔡英文辩论ECFA议题,但外界可能还是无法见到两人交锋的状况,因为根据吴敦义的表示,“好像民进党方面婉拒了(台湾媒体的)这项邀请”。

(责任编辑:CC)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