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名人代言第4次遭通报 赵忠祥王刚违法广告仍播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6日15:5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特别关注》】媒购委的监测显示,名人主持、专家新闻访谈形式的广告春节后在某些地方台有所抬头。此前惹起风波的著名主持人赵忠祥曾发表声明,他在不知情的前提下涉及的一些违法违规短片广告,电视台不得再播,但就在“3·15”当天,赵忠祥“现身”在盐城“广告频道”大型情感纪实栏目《生命的感动》中,违法药品“甲乙抗栓”广告仍在黄金时间播出。同是盐城“广告频道”,《王刚讲故事》宣传“蠲痹抗生酒”,声称从根治疗风湿骨病,主治达16种病之多等等,含有不科学的表示功效的断言等。

(责任编辑:CC)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