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深圳警方击毙嫌疑人 家属围堵派出所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8日10:5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前天凌晨,位于深圳坪山新区的横坪路沙湖路口传出枪声,惊动附近居民。今天凌晨,深圳市坪山公安分局对这起鸣枪事件发出公告,称当日凌晨1时许,两名涉嫌盗抢车辆人员驾驶嫌疑车辆冲卡逃跑后,又多次驾车疯狂撞击警方追捕车辆。在鸣枪警告无效、生命安全受到严重威胁的情况下,民警依法果断开枪将驾车犯罪嫌疑人击伤,当场抓获车上的两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张某。被击伤的嫌疑人张某某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就在深圳警方公布案情前的昨日中午,两名犯罪嫌疑人的亲属近百人在坪山区宝山派出所前聚集。据了解,张某某是梅州人,在坪山新区开有一家理发店。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