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巴菲特公司年会化身摇滚乐手 戴假发穿裙子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9日11:3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财经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财经 《首都经济报道》】在最近风靡网络的一段视频中,巴菲特戴着一顶长及腰部的假发和紫色的印花头巾,身穿黑色皮夹克和红色苏格兰格子裙,以上世纪80年代红极一时的摇滚乐队“枪与玫瑰”主唱艾希尔·罗斯的经典造型亮相,让人跌破眼镜。

  这段视频是巴菲特为自己的投资公司“波克夏·哈萨威”旗下的汽车保险公司Geico拍摄的年会短片,其他“演员”全部是Geico公司的员工。影片全长2分24秒,有员工自弹自唱公司之歌,还有人打扮成公司的吉祥物,巴菲特在最后30秒出场,表现完全盖过其他人的风采。巴菲特一边模仿艾希尔·罗斯深情献唱,一边还举起手臂亮出了密密麻麻的文身,博得众人欢呼。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