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成都街头出现“厕所串串香” 生意火爆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9日14:4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就在媒体大量报道“地沟油”,百姓纷纷担忧食品安全问题时,3月19日,记者在成都北顺城街上看见了一个惊人的招牌:厕所串串。这不是什么雷人的搞笑,而是路边一家“串串香”店的灯箱广告。

  附近居民告诉记者,这家“串串香”的生意一向不错,以前也有一个朴实无华的名字,最近老板打出了如此另类的招牌其实是有来头的。这家“串串香”店开在路边一间旧屋里,旁边就是一间公用厕所,因为味道不错,还很受周围人的欢迎,没有想到日子长了“厕所”竟成了“串串香”店的地理坐标。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