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搜索卫星地图“揪”出贪官尾巴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30日11:3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苏城市频道 《早安江苏》】有人虚构了南京建邺区一处“润滑油经营部”,如今这个经营部被拆迁,要补偿80万。可检察官接到线索举报,通过卫星地图搜索实时地貌,发现此处根本没什么“润滑油经营部”,连作为建筑物应有的地基、地桩等也不见踪影。面对荡然无存的一片空地,检察官抓住这点蛛丝马迹,层层追击,从拆迁、房管领域一下子挖出一个腐败窝串案。该案主犯吴乐云(正处级)本该安享晚年,最终却以贪污罪、受贿罪、行贿罪、滥用职权罪,被执行有期徒刑18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40万元。最近,该案入选江苏省检察机关“渎职侵权十大精品案件”。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