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非诚勿扰》何润东来 马诺含泪离场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4日12:1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苏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苏卫视 《非诚勿扰》】本周六4月3日,应该是非诚勿扰中劲爆的一期节目了,上期预告拜金女马诺要走了,而当红偶像小生何润东隆重登场。 江苏卫视非诚勿扰4月3日看点不断:

  当红偶像何润东惊现非诚勿扰,以一种出其不意的方式亮相,引得现场一片惊呼。自信满满的何润东一开口就遭到了当头一棒,有的女嘉宾似乎对他并不感冒,甚至大胆的开起了他外形上的玩笑。

  【酒吧老板言辞激烈 马诺精神重压之下含泪离场】

  一个年轻的酒吧老板,眼神中透着一股杀气,令现场的女嘉宾们不寒而栗。一上场矛头直指马诺,当一次次的遭受男嘉宾的猛烈攻击,马诺已经几近崩溃,此时的她似乎已经厌倦了争辩,回应的却是一汪沉默的泪水。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