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王家岭煤矿获救人员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5日11:5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西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第一批获救工人升井,有9人升井。获救人员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截至北京时间5日1:30左右,山西王家岭煤矿第一批发现的9名被困工人已经被送出井并被急救车送达医院救治。其中一名获救人员报出姓名:李国宇。 山西王家岭矿难第一批获救工人第三名获救人员被抬出矿井。 山西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被困人员第二批获救工人升井。 3日下午3时,山西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已经发生了6天,今天下午1时许潜入井下的救援队员与四名“蛙人”,已经陆续返回地面。 据悉,在下午1时10分左右下井搜寻井下被困人员的先遣小组包括四名来自河南的潜水员,以及七名矿山救援大队的队员。他们进入巷道进行勘察,以确定是采取人员下水还是利用冲锋舟的方式来对被困的矿工进行救援。

(责任编辑:CC)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