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哈尔滨一辆水泥车失控侧翻 出租车被砸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6日11:3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4月3日晚上,在哈尔滨市先锋路与华山路的交口处,一辆水泥车失控侧翻,正好砸在了正在等候红灯的出租车上。幸好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一辆水泥车四脚朝天的躺在马路中间,两个后轮却留在十米开外的地方,隔离栏被撞的七扭八歪。一大群人在旁边围观,来往车辆只能减速慢行。绕到背面一看,好家伙,货车的水泥灌下面,竟然还实实成成地压着一辆出租车,车体已经变形,好在车里的人没事,都已经从车窗里爬了出来,这位就是出租车的司机。

  出租司机介绍,当时我这个车在这等信号,他这个车在我后面就过来了,我就听着他撞隔离带这个动静,嘁哩喀喳地响。当时我想走,但是前面是红灯。完了这车就奔我车来了,一下就把我车就砸这了。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