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肯德基遭遇黑色星期二 秒杀门暴露信任危机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7日10:4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北京您早》】2010年4月6日下午2点左右,中国肯德基向各门店发通知,停止第二轮、第三轮秒杀活动,网友在百度贴吧纷纷表示“被肯德基骗了,肯德基是骗子”。4月6日下午15点55分,肯德基网站才在“肯德基优惠网”之外的新闻中心发布停止活动的声明,不及时的通知和不到位的消息发布导致大批消费者落空。而部分肯德基门店并有在店门外贴上通知,而是在消费者拿出兑换券后从吧台后取出一张署名“中国肯德基”但没有公章的内部通知。一些KFC门店未对“复印有效”作任何解释,也没有指出兑换券哪里是假的。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