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百万富翁舍不得丢捡来的废品 独居窝棚看守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8日10:3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今年已经60岁的老蒋本是普吉街道办大塘社区的一个村民,他原本在村里有一栋4层楼的房子,与老伴和一对双胞胎女儿一起生活。2009年修建五华二号路时,老蒋的房子被依法拆除,他名下就多了一笔100多万元的补偿款。2009年7月,老蒋并没有拿着这笔补偿款去安享晚年,而是在被拆了的房子附近的一块地里搭了个窝棚住下了。这一住就是大半年。房子拆了以后,小女儿买了套商品房让老蒋和老伴一块儿过去住,可老蒋舍不得扔下捡来的那些东西,执意要留下来。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