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搜狐视频 >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动态

中央电视台大型系列专题片《世博传奇》将于近期推出

  从1851年的水晶宫开始,世博会走过了159年。人类的智慧在这里结晶,科技与文明在这里汇聚,不朽的建筑,神奇的发明,美妙的艺术,伟大的理念交相辉映。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新闻专题部与上海电视台联合推出的大型系列专题片《世博传奇》,带领观众开启岁月之旅,奥妙之门。《世博传奇》节目每集6分钟,共推出200集,将于2010年4月12日起在综合频道每晚21:50连续播出,敬请期待!

  《世博传奇》是一部讲述世博会159年历史的200集大型专题片,突出知识性、故事性、趣味性、揭秘性,通过大量原始影像等资料素材的呈现,辅以人物采访,用讲故事的方式回溯世博会的历史,串起世博发展历程,及其与人类文明发展、科技进步、城市建设、时代人物等关联,以轻松、明快的风格和内容让观众了解世博、品读世博,在百年世博的画卷中酣畅游历。节目将分为世博回眸(历届世博会介绍)、世博与中国、世博与发明、世博与建筑、世博与名人、上海世博会等系列主题。

  节目中集纳了丰富翔实的世博会历史影像、图片、文字资料,采访了世博局官员、专家及当事人,展现历届世博会故地及上海世博会现状,并融入精彩的动画特技制作及世博歌曲等元素,将为观众呈现一本“万花筒”式的通俗、普及、有趣的世博电视读本。

  

(责任编辑:周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