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狙击之王 美国SR-XM110型狙击步枪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2日14:0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911事件后,美军在全球的反恐行动不断升级,但战争不仅没能解决恐怖主义问题,反而“越反越恐”,导致美军自身陷入到冷枪、冷弹的泥潭中,无奈之下,狙击作战成为美军有效的反恐作战方式之一,狙击步枪的身价也随之水涨船高。 美军现役的狙击步枪是M24狙击武器系统(SWS),存在武器较长、不能快速射击的不足。另外一些配备高精度型枪管的M16步枪和由老式M14步枪改进而成的狙击武器也都有不尽如人意之处,因此寻求新型狙击步枪成为美军的迫切需求。2006年底,美国奈特公司研制的SR-XM110型狙击步枪系统在经受重重考验之后正式“走马上任”,成为美军制式狙击步枪家族中的新成员,定型为M110。

(责任编辑:刘闫)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