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兵中之蛟 中国特种部队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2日14:0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中国特种部队已经远不是战争年代的特务连、侦察排的概念所能含盖的了,不仅各集团军都有了自己的特种部队,称为侦察大(分)队,各军区、军种及总参更成立了直属特种大队。 为了建设一支21世纪现代化的战斗部队,中国正在军事领域进行一场全方位的革命,而对于中国特种部队自然也不例外。中国精锐特种部队的重大变革开始于上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期,解放军一直集中精力从军队中遴选高素质的士兵,并为他们配备最先进的装备,为他们提供众多科目的军事训练。在遴选时,解放军尤其强调候选士兵的体能和心理素质。训练将会异常艰苦,那些被认为是无法适应这种训练的士兵会被淘汰出局。据说,开始阶段训练的淘汰率达到50%~90%。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军事力量中,有许多部队都可以划入“特种部队”的序列。其中,包括空降旅、两栖登陆作战以及海军中的快速反应部队。这些部队毫无疑问适用于特种部队的定义,但我们主要的关注点,是一些较小的、更加精锐的、负有非传统战争或者非对称战争使命的特种部队。中国特种部队被用于执行众多的任务,其中它们的两大最重要任务是直接行动和特种侦察。直接行动有五大类别:斩首行动、骚扰行动、护卫行动、反恐及救援。

(责任编辑:刘闫)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