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传奇故事》 18年赡养无血缘关系乞讨老人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2日17:4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传奇故事》】20年前,呈贡七甸一名50多岁的农村妇女江贵兰走失,她的子女四处寻找,1年多时间过去了,还是杳无音信。1992年的一天,江贵兰的女儿江米芬回娘家的路上偶遇一个乞讨老人,江米芬和面前的老人交谈,可老人语言障碍无法沟通,但她始终觉得这个人就是自己的母亲。于是,江米芬把老人带回河南婆家赡养了18年。今年初,为了弄清真相,江米芬到有关部门做了亲子鉴定,2月6日,亲子鉴定结论为:她与江贵兰毫无血缘关系,并非母女。但江米芬无怨无悔,还要继续赡养江贵兰,让她度过幸福的晚年。

(责任编辑:nin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