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为世博会安保建造的公安边防海警“金山舰”服役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3日12:5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午新闻》】上午10时30分,上海市公安边防总队海警支队31001舰(又称“金山舰”)服役,这艘专门为世博会安保而建造的边防巡逻舰将正式投入使用。

  2010年上海世博会海上安保任务艰巨,为进一步完善上海边防总队装备结构,提高世博会海上安保能力,海警31001舰于去年三月正式启动建造程序。该舰总投资6000万元,为618B型巡逻舰,总长63.5米,抗风能力为蒲氏风级10级,续航力2000海里;装备有消防水炮、双管舰炮及舰载摩托艇。31001舰的服役,对于完善上海海警装备结构、加强上海边防海警部队力量,做好世博会海上安保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31001舰服役后主要作为上海金山沿海水域的重要执法力量,执行边防海警部队海上“维权、执法、服务”三位一体的任务,实施海上搜救、打击走私、偷渡、缉枪和缉毒,快速处置海上突发重大事件等任务,将有效加强世博会海上安保力量,提升海上执勤执法和反恐能力,为世博会安全顺利举行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