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股指期货终结股市暴利 房产股近期要回避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6日20:1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千呼万唤始出来。今天,股指期货正式登场,A股与股指期货市场将如何相互影响,也是股民们最关心的问题,我们一起来看看今天的行情。

  万众期盼的股指期货终于在今天与投资者见面,首批四个沪深300股票指数期货合约闪亮登场。首批上市合约为2010年5月、6月、9月和12月合约,截至4月15日,股指期货累计开户9137个,但其中难见机构身影。就今天的行情来看,A股全天可以说是低开低走,大盘股普遍走弱,仪器仪表、化纤和塑料制品等板块强于大盘;金融、煤炭和石油等板块弱于大盘。截至收盘。沪指3130

  点。下跌34点。业内人士认为,股指期货其实就是平衡工具,他运行之后,那些期望在股市大涨大跌中赚钱的投机者将没有立足之地。

(责任编辑:nin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