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非诚勿扰 空姐喜爱昔日校草 质朴富二代登场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9日09:4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苏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苏卫视 《非诚勿扰》】“富二代”刘云超在热门交友电视节目《非诚勿扰》上的“嚣张”表现曾引起网友和观众一片争议,而在本周末的《非诚勿扰》中,另一位“富二代”将现身节目,而此人与之前刘云超的表现可说是判若两人。

  继刘云超后,本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又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富二代”。费凡来自于江苏南通,目前在自己的家族企业当中担任策划。费凡表示他老家其实也在农村,家里的一切家产也都是从无到有奋斗而来的,因此他十分懂得珍惜,衣食无忧的他生活也十分节俭。费凡最中意的女嘉宾是学识和修养俱佳的谢佳,而费凡质朴的表现也让他和“嚣张富二代”刘云超形成鲜明对比。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