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温家宝主持国务院常务会议 部署农业扶持政策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9日19:3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今天(19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扶持农业生产的政策措施。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各地区、各部门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农业农村经济总体保持平稳运行。但当前气候条件极端异常、农业灾害多发重发,西南地区发生百年一遇特大旱灾,北方冬麦区持续低温,东北、西北气温回升缓慢,新疆、内蒙古等地遭受历史罕见的寒潮冰雪灾害,给农业生产造成极大困难。同时,生猪价格持续下跌,农民养猪生产积极性严重受挫。会议强调,必须高度重视农业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要在加快落实中央已确定强农惠农政策的基础上,采取更有针对性、更有力的措施,保障春耕生产顺利进行,全力夺取夏季粮油好收成,为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