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习近平:抗震救灾中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9日19:5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习近平,今天主持召开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党的建设战线做好青海玉树抗震救灾工作作出部署。习近平强调,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和中央有关部门党组(党委)要进一步紧急行动起来,坚决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精神,恪尽职守、克服困难,在抗震救灾中充分发挥各级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各级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抗震救灾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