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泰坦尼克号乘客遗信拍出5.5万英镑创纪录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0日19:04 | 我来说两句 ()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新闻晚高峰》】“泰坦尼克”号一名头等舱乘客写给妻子的一封信拍得5.5万英镑(约合8.5万美元),创下这艘冰海沉船的书信拍卖价格最高纪录。

  阿道夫·萨阿费尔德1912年4月10日在邮轮起航当天写下这封信。他在信中向妻子详细描述船上饮食、航行感觉等情况,透露出对这艘巨轮的赞叹,遗憾不能携妻子同行。拍卖师安德鲁·奥尔德里奇说:“这封信以第一人称视角真实描绘出船上生活。”奥尔德里奇说,因对邮轮细节描述详尽,这封信是“泰坦尼克”号书信类拍卖品中的最佳拍品。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