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合肥:变态男子图书馆里骚扰幼女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1日16:36 | 我来说两句 ()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王大姐有一个14岁的女儿,每个星期天都会一个人到安徽省图书馆看书。今年2月的一个周末,女儿从图书馆回家后,说以后再也不去图书馆了。听了女儿的话,王女士感觉很奇怪,在问了很长时间“为什么”后,女儿才告诉妈妈,图书馆里有个人很变态。原来那天早上8点钟,图书馆一开门,女孩就到了,没有坐电梯的她顺着楼梯往楼上走,在楼梯上人少的时候,她看到一个男的正在往下走,走到女孩身边时,这个男子一下把裤子脱了下来,露出了下体。女孩吓得躲到了二楼,进了阅览室,直到快下班的时候,她才跟着人群一起走出来。”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