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上海市领导深切哀悼玉树地震遇难同胞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2日09:50 | 我来说两句 ()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逝者安息,生者坚强。昨天全国举行哀悼活动,深切悼念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在上海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机关,市领导俞正声、韩正、刘云耕、冯国勤、殷一璀等参加哀悼活动,为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献上康乃馨,静穆肃立,寄托哀思。

  昨天的上海,国旗低垂,处处沉浸在悲伤之中。全市各级机关、部队、企事业单位、学校、社区等组织各种悼念活动,表达对遇难同胞的哀悼。

  昨天,上海世博园区第二场试运行演练停止了所有文化演出活动,并下半旗志哀。本市停止了广播电视的文艺娱乐节目和电视剧、广播剧、电影院放映的电影,媒体的娱乐性广告,网上的娱乐节目,各类公共场所的文艺娱乐活动,以及其他各类公共娱乐活动。为表达对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市民们自发取消了各种娱乐活动,参加悼念、寄托哀思。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