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连战花4.7亿买两套豪宅 与小S郭台铭为邻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2日22:17 | 我来说两句 ()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直播港澳台》】外观华丽、气派高档的台湾豪宅帝宝,号称全台湾最贵,一年房价涨一倍,每坪(一坪3.3平米)现在飙到180-200万元(新台币,下同),近日又传出有新买主——连战目前居住的一品大厦一住30多年,屋龄太老旧,家里客厅还曾经漏水,让他兴起搬家的念头,大手笔买下两户帝宝,共计260坪,如果以保守价一坪180万元估计,至少4.7亿元起跳,而且连战完全没有贷款!房屋近日已经过户,买不起房子的老百姓无奈感叹,为什么连战要带头买豪宅呢?对此,连战办公室主任丁远超没有正面回应,仅表示这是连战的家务事。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