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郑渊洁宣布退出中国作协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6日10:46 | 我来说两句 () | 来源:河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河南卫视 《早间新闻》】日前向玉树灾区捐款100万元的郑渊洁在博文中称,青海玉树地震发生后,给灾区人民生命财产造成巨大损失,但震后两天的4月16日,中国作家协会全国委员会委员、北京作家协会副主席曹文轩却到山东青岛的小学推销自己的图书(作家到小学推销自己的书本身就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第25条)。

  郑渊洁说:“曹文轩身为中国作家协会全国委员会委员和北京作家协会副主席,在玉树地震发生后对灾区人民表现的冷漠,令人失望。我不能与如此‘中国作家协会全国委员会委员’为伍。”

(责任编辑:Glass)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