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寻找张天一和你的骑游队-5月12日 映秀一收费站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7日11:46 | 我来说两句 ()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人,每时每刻都在改变着世界。两年,足够一个新生命成长为活蹦乱跳咿呀说话的幼儿;两年,也足够让一栋大楼拔地而起,灯火通明;两年,能让我们忘却一些东西,也会让一份思念更深更远。牵挂,除了是亲人,还有曾经在生命中触动过你内心的人。两年前在那场震撼里,很多容颜在我们眼前快闪,而他们却在镜头前定格下了永恒的记忆,两年了,这份思念越加深刻,很想对他们说,或许不知你的姓和名,但是,我们牵挂着你,两年了,画面中的你还好吗?请你告诉我们,你在哪里?

  素描:骑游队的这次骑行是那么艰难,因为你们是从震中的飞石中走出,拍下的都是烟尘还没散去的景象,张天一老人,请你和你的骑游队联系我们,再一次走进映秀。

  《你在哪里》如果你有视频中主人公地震后的近况线索提供,请与四川广电新闻资讯频道联系。热线电话:028-85587777;028-85555046.我们将派出记者进行回访。

  活动详情请登录门户官网搜狐(搜狐新闻)、媒体官网神韵在线(sctv.com)查询。

(责任编辑:Glass)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