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太原上空发现不明飞行物 颜色不断发生变化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7日12:35 | 我来说两句 ()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24日21时06分,记者外出行至老军营小区附近,路遇几位市民发出一阵阵惊叹。在他们的示意下,记者看到位于太原的西北方,有一大一小两个发光飞行物体。其中,大不明飞行物体发出强光,颜色不断变化,红色光时显示为上下竖线,白色光时显示为横线,绿色光时则分布为点状。大不明飞行物一直变幻光线,并向西北缓慢移动,另一小不明飞行物发出白色光芒,出现在大不明飞行物的斜下角,仰角50度。倏然,它转到大不明飞行物的下部,然后右移,突然消失,留下一道光斑。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