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三国缺席世博 246个参展方数量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30日15:41 | 我来说两句 () | 来源:央视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迄今为止,共有189个国家和57个国际组织实际参展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不丹、布基纳法索和科威特三个前期确认参展国家“缺席”本届世博会。

  在28日于此间举行的上海世博会筹办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局长洪浩介绍了国际参展最新情况。在三国“缺席”的同时,实际参展上海世博会的国际组织由50个增加至57个,新增的国际组织大多来自联合国。

  国际展览局秘书长洛塞泰斯表示,上海世博会多达246个实际参展方,是在克服了国际金融危机挑战的情况下实现的,而且没有因数量影响参展质量,这些都超出了上海世博会筹办之初的预计。

  展望即将开幕的上海世博会,洛塞泰斯说,21世纪初的这届世博会,是在全球化潮流深入影响的背景下举行的,凸显了全球化问题更加需要全球合作。同时,这届世博会也是在中国经历了30年快速发展的背景下举行的,中国必将进一步展示未来与世界合作发展的潜力。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