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温家宝北大过五四 为学子题字“脚踏实地”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5日08:31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5月4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陪同下来到北京大学,与同学们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五四”青年节。

  一走进北京大学南门,就是校园的主干道——五四路,从这个名字也足以看出北大与五四的渊源。道路两旁正在举行2010年五四文化季社团展览,北京大学丰富的社团文化在这里以各种形式展示出来,温家宝饶有兴致地边走边看,还不时停下脚步,参与互动。在山鹰社前,应社团成员的热情邀请,总理戴上了山鹰社社标,还参与户外探险技巧地演示。在书画协会的展台前,总理看到学生现场写下“仰望星空”四个字,当即说道:“我和你四个字。”

  总理提起毛笔,写下四个刚劲有力的大字——“脚踏实地”,写完之后,把两幅字合在一起,寓意深刻。

(责任编辑:nin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