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海南启动公厕“国标”建设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5日10:32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海南省海口市近日出台公共厕所建设方案,2010、2011两年投入3950万元,在主城区建设124座固定公厕、52座成品移动公厕,改造22座旧公厕,并在辖区镇新建5座公厕,改造30座旧公厕,使海口市城区公厕数量达到每平方公里3至5座的国家标准。三亚市20公里的“椰梦长廊”景区,以前没有一座公共厕所,“五一”期间一下子冒出13座星级厕所。以海口、三亚为龙头,海南正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实施公厕“国标”建设行动,力争3年之内彻底解决长期困扰游客的“方便”问题。

(责任编辑:nin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