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世博会上海企业馆举行馆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5日18:54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今天晚上,伴随着绚烂的LED灯光和美妙的音乐,上海企业联合馆举行了盛大的馆日活动,向来自全世界的参观者揭开魔方神秘的面纱。

  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点亮象征着未来的魔方发光球。市领导刘云耕、冯国勤、沈红光、艾宝俊、周汉民等出席上海企业联合馆馆日活动。被昵称为魔方的上海企业联合馆位于上海世博会浦西企业馆展区,由上海市国资委下属的30多家大中型国有企业联合出资建造,上海国盛集团公司承建。整个场馆占地约4000平方米,是一个代表上海企业智慧、城市时尚、集智能技术、梦幻意境和互动体验为一体的生态环保建筑。在展示上,上海企业联合馆大胆尝试新技术、运用新材料,在多媒体和公众参与的互动下,魔幻地展现上海的未来。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