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马耳他总统在沪意外受伤 胡锦涛关心派专机护送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6日12:16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午新闻》】当地时间5月3日下午4点,有“地中海心脏”之称的马耳他晴空万里,一架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空客330型专机缓缓降落在马耳他国际机场。这不是一架普通的航班,机上搭载的也不是普通的乘客。升降梯缓缓靠近舱门,中国和马耳他两国医护人员用担架将马耳他总统阿贝拉小心翼翼地抬出,由上海瑞金医院专家、外交部和上海市外办组成的中方护送小组紧随其后。舷梯下,马方早已准备好救护车队。

  阿贝拉总统紧握着中国大使张克远的双手说:“我将永远记住胡锦涛主席夫妇和中国人民的深情厚谊,中方为我回国所做的一切安排,令我本人和马耳他人民深受感动。”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