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国台办:方便台胞往来大陆推多项新举措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3日22:05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东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南卫视 《海峡新干线》】为进一步方便台湾居民来往大陆及在大陆工作、生活,公安部决定自5月25日起,授权广东省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为在大陆的台湾居民补发、换发5年有效台胞证。台湾居民在大陆期间因证件遗失、损毁或有效期届满、签注页即将用完等申请补发、换发台胞证的,广东省公安机关可予受理、审批、签发5年有效台胞证。

  杨毅表示,近年来,公安部已先后授权福建、江苏、浙江、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东8省市公安机关为在大陆的台湾居民补发、换发5年有效台胞证。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