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日本老兵亲揭南京大屠杀 自拍纪录片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7日14:56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重庆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重庆卫视 《早新闻》】日本《南京大屠杀》导演松冈环走进南京师范大学。22年来,她每年两次来南京拜访大屠杀幸存者。从1997年开始,通过各方途径收集102个侵华日军原士兵证言及120位受害者证言,出版了《南京战·寻找被封闭的记忆》和《南京战·被割裂的受害者之魂》两本书,她去年拍摄了《南京大屠杀》并在日本公映。此次她走进南京师范大学讲述自己的寻访经历。在采访中,松冈环对记者说,“希望可以通过你们的报道,让更多的幸存者家属看到,能够联系上他们,让我得到更多的证言”。

(责任编辑:Glass)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