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记者体验 信息科技让生活更美好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8日09:25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世界博览会是人类文明的驿站。从1851年伦敦的“万国工业博览会”至今,世博会正日益成为全球经济、科技和文化领域的盛会,成为各国人民总结历史经验、交流聪明才智、体现合作精神、展望未来发展的重要舞台。具有悠久东方文明的中国,是一个热爱国际交往、崇尚世界和平的国度,上海世博会是160年来首次由发展中国家主办的注册类世博会,也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参与最广的一届世博会。在经历国际金融危机的洗礼后,192个国家和50个国际组织齐聚黄浦江畔,汇集人类智慧打造出一座5.28平方公里的“理想之城”,奉献一场世界科技与文化的盛宴。

(责任编辑:Glass)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