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海南三亚招录高分事件 社保局长停职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0日15:08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央视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5月上旬,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属事业单位三亚市小额贷款担保中心的一场公开招聘考试中,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属三亚市社会保险事业局局长温孝廉的女儿温娉婷,不符合报考条件,且过了报考时间后报考,并在难度很高的行政能力测试中考出99分的高分(满分100分),引来重重社会质疑。

  5月19日下午,中共三亚市委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根据调查的初步结果,决定对三亚市社会保险事业局局长温孝廉予以停职检查。同时,对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招聘工作中存在违规行为的责任人启动问责程序。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