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西安一“秘鲁币”诈骗案告破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4日21:56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两人走到前面路口时,陈平拿出秘鲁币给老人看,以证实自己没有说假话。同时,陈平为了取得张老的信任,还将身份证给老人看。这时,迎面走来了万桂。万桂迎头就拦下张老和陈平,询问愿不愿意将该外币给他看一下。万桂称,自己是南昌市某银行的工作人员,对外币很有研究。在左翻右折地看了几遍后,万桂“肯定”地称,是真的外币,叫秘鲁币,它在银行的兑换率是1∶7,他可以找到收购该钱的人高价收进,比率可以达到1∶10。紧接着,万桂打电话给他的朋友朱念,称可以赚一大笔钱,有人急着卖秘鲁币。而朱念在电话中却称没时间,对方愿意就直接到他家里兑换。

(责任编辑:Glass)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