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财经五连发》南非世界杯 营销嘉年华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8日12:00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财经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财经 《财经五连发》】南非总统姆贝基说:2010年世界杯在南非举办是对非洲的一种敬意,在非洲与非洲一起胜利。

  2010年南非世界杯,对于这个夏天有特殊的意义,这是全世界球迷的嘉年华,是足球英雄驰骋的大舞台,更是各大商家体育营销的集中爆发期。特步公司副总裁叶奇、中奥足球盛殿总裁王树延、品牌战略专家李光斗,在《财经5连发》为您讲述世界杯期间企业营销奇招。在全世界亿万球迷情绪一天比一天高涨的时候,也有着难以计数的商家逐渐进入临战状态,一场球迷的狂欢盛宴即将启幕,一场商家的营销战开始读秒。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