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神秘人”山沟中放蛇25箱 村民估达万余条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1日10:32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赵起是隆化县韩麻营镇韩三沟门村农民,自己家中养了10来头牛,每天他都要早起到山上放牛。5月30日早5时许,他赶着牛儿来到了一个当地人叫做牛蹄子沟的山沟里。当他赶着牛向沟里走了约1公里时突然发现了一些塑料箱,这些箱子已被打开。而当他再一看地上时,顿时吓出一身冷汗,满地爬的都是蛇,这些蛇有大有小,正在向山上爬,只要见到缝就往里钻。“长这么大也没有见过这么多蛇。”今年60来岁的赵起说,上山放牛见到蛇是常有的事,但这么多蛇在一个地方出现还是第一次见到。随后,他迅速跑回村里向村委会汇报。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