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3人为图刺激结伙抢劫11起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1日10:34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我把钱给你了,你还要砍我。”烟酒店老板刘先生哀求着,“黄毛”才从他脖子上拿开砍刀。

  5月20日晚11时许,三个男子走进西安市劳动南路转盘一家烟酒店买烟,找钱时又走进两男子,其中一人关上店门拉紧窗帘。刘先生惊觉事态不对,两把砍刀已架到脖子上。“老实点,我们来收保护费。”一染黄发的男子警告,其他人将柜台内5700多元现金抢走,还拿了8盒黄鹤楼香烟。当他们准备抢手机时,刘先生说手机里有重要信息,他们才没有动手。“他们还准备砍人,我哀求他们,我钱都给了还砍人,他们才放过我。”刘先生说,两男子出门打车后,5个人一起离开,他才报警。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