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柬埔寨形似野人女子回归家庭3年后逃返丛林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1日20:37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21年前,8岁柬埔寨女孩罗春姆在越南和柬埔寨边界的丛林地带放牛时失踪,她的父亲认为她早已丧生野兽之口;直到3年前,这名失踪女孩才被人找到,然而这时她已成了一个形同“半人半兽”的女野人。原来罗春姆已在柬埔寨丛林中过了19年的野人生活,她已经不会说人类语言,并且拒绝穿衣和洗澡。找到失踪多年的女儿让罗春姆的父亲罗萨尔高兴万分,他将这个“野人”女儿领回了家中。可是令人没有想到的是,罗春姆在和家人共同生活3年后,过不惯“尘世生活”的她日前竟又不辞而别,再次逃回了原始丛林中!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