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少女为何“长”在花瓶中?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2日11:05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花瓶姑娘运用了光的反射原理。在花瓶与人之间设置两块平面镜,同时使这两块平面镜成90度角,花瓶在直角顶端外,并且让花瓶、人两点一线成为这个90度角的对称轴。由于展台布置成四方形,在这种情况下,平面镜与两边帷幔构成45度角,经过平面镜反射,两边帷幔所成的虚像就会重合成一幅完整的影像,从而挡住平面镜后面的人身,造成人头长在花瓶上的假象。称“花瓶姑娘”长在花瓶中,完全是一种骗局,所谓的“花瓶女孩”等伎俩,只不过是利用物理知识设置的假象而已。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