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拥有私人飞机的华人明星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8日11:55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2010年2月,国际巨星成龙的“私人飞机”被武汉一家媒体首次曝光,该报道称其飞机价值 6000万元,仅停机费就一晚一万余元。据了解,成龙搭乘的豪华版的私人飞机不仅舱内装修豪华,设备一应俱全。但成龙公司随后就“私人飞机”事件进行澄清,表示该飞机虽然是私人飞机,但实为公共财产,只供成龙在工作时间使用,一是为了方便出行,二是可以不受干扰,也方便成龙在飞机上开会和讨论工作计划。以成龙的国际影响力和影坛地位,拥有私人飞机也算不上什么新闻,但成龙表示,自己生活中其实很节省,不会铺张浪费。

(责任编辑:CC)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