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视频 >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动态

央视《球迷狂欢节》荷兰与丹麦球迷的梦幻舞台

2010年06月13日15:50

  曾几何时,绿茵场上的橙色风暴让无数人为之倾倒,那一抹在蓝天白云之下跳动的绚丽色彩仿佛是梵高画笔下盛开的向日葵,有着原始冲动和热情的生命体。镌刻在荷兰国徽上的“坚持不懈”字样,恰如其分地刻画了荷兰足球的灵魂。被称为“欧洲花园”的荷兰由风车、木鞋、郁金香所串起的如织美景,带给人们无数的梦幻与想象,如同球场上的艺术家们,全攻全守是他们的战术核心,通过跑动和传球拓展空间,被世人誉为“穿球鞋的毕达哥拉斯”。而来自北欧童话王国的丹麦人带着他们如海盗般的勇猛,和如同作曲家卡尔•尼尔森的作品一样清晰和直截了当的战术打法。以及永远与球队相伴的如琥珀般珍贵的球迷。相信这样一支善打硬仗的舰队定会将足球童话在南非的土地上延续。

  6月14日晚22:30分来自荷兰与丹麦的球迷将登上央视《球迷狂欢节》的大舞台为各自的球队加油助威。他们将以怎样的方式出场呢?他们的装扮又会让人产生什么样的联想呢?荷兰队有的是帅哥,《酷口播报》里出现的球星让女球迷们又会多出几个梦。丹麦球星舒梅切尔令人爱恨交织,他从小就与众不同,《魔幻足球》将把他迅速从丑小鸭变成大天鹅。今晚的球迷PK是狂欢的大亮点,您的思绪定会随着球迷们的倾情演绎穿越时空。另外,还要提醒您两点:《绿茵股市》的大盘已经上升到3300点,今天,专家着重介绍德国、塞尔维亚、斯洛文尼亚、美国的股市涨落,分析各国走势,关心《绿茵股市》的球迷别错过了这个环节,想要了解详情还可登录搜狐网www.sohu.com“绿茵股市”的网络专区,有大奖等着您呢。每天的狂欢开场后都会有一款手机互动游戏—球星马赛克,这是一款有奖的互动游戏,这个大奖很值得参与,您可以登录网站cctv.com或用手机登陆wap.cctv.com参与5个世界杯手机互动游戏,完成全部任务就有可能获得一辆某品牌汽车的一年使用权作为您的幸运大奖。《球迷狂欢节》每两天送出一辆,今天请您准时打开电视参与互动正是好时机。《球迷狂欢节》给球迷送去快乐,给观众送出大奖。

  

(责任编辑:王婷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