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视频 > 广东新闻中心 > 深圳2011世界大运会大运之星(礼仪)选拔赛 > 2011世界大运会选手风采

追风大运之星惊现“芙蓉妹妹”长相酷似黄圣依

2010年06月23日18:43

  6月11日,“追风中国行 金钟撞大运——深圳2011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大运之星(礼仪)选拔赛”武汉站第二场在华中师范大学佑铭体育馆火热进行。选手中惊现一位酷似黄圣依的“芙蓉妹妹”!此“芙蓉”绝非“芙蓉姐姐”之“芙蓉”,而是一位清水出芙蓉、青春而又清纯的女孩。

清纯无敌的张欣茹
清纯无敌的张欣茹

  来自华中师范大学俄语系的7号选手张欣茹,清纯情惊艳全场。欣茹长相和气质颇似刚刚出道时的黄圣依,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令人眼前一亮。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位楚楚可人的“芙蓉妹妹”专业水平非同一般。当她以一口流利的俄语深情朗诵时,在场观众不由得发出阵阵惊叹,校花之美绝非仅在外表!

  大秀外语口才之余,小欣茹还不忘给在场同学传授语言学习秘笈,“多看些原声电影电视剧,对我们学习外语非常有好处哦!我给大家朗诵的歌词就来自于一部俄语动画片的片尾曲。”这又让大家对这位清纯少女增添更多喜爱。

  此次“追风中国行•金钟撞大运”活动是由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共同主办,霸王集团全程冠名的一次大型综合性选拔活动。通过在全国12个城市,240所高校的招募,选拔出最当之无愧的校花军团,然后经过严格高标准的选手训练营,挑选出德智体美的全优选手,她们将有机会成为在深圳举办的2011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礼仪小姐、火炬手、护旗手,站在世界大运会的舞台向全球传递中国之美!

  “追风大运之星”的招募活动将会持续到7月15号,除现场报名外,还可拨打0755-33311111或登陆dyzx.s1979.com进行报名。相信,自信活力的你一定可以站在世界大运的舞台,向世界传递中国之美!

  现场报名及选拔活动预告:

  (具体时间地点可能会发生变化,请及时查询活动官网:dyzx.s1979.com)

  长沙

  湖南师范大学 6月17日

  湖南大学 6月18日

  重庆

  重庆大学(大学城校区) 6月17日

  西南师范大学 6月18日

  北京

  北京师范大学 6月19或21日

  北京大学 6月20或22日

  成都

  四川师范大学 6月28日

  四川音乐学院 6月29日

  上海

  同济大学 6月28日

  复旦大学 6月29日

  沈阳

  沈阳音乐学院 7月1日

  辽宁大学 7月2日

  西安

  陕西师范大学 7月8日

  西安交通大学 7月9日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