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外媒曝中国企业租白人充当贵宾撑门面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3日12:01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直播港澳台》】近期的美国《大西洋月刊》刊登了一篇有关中国的短文,题为《租个白人》,讲的是洋人在华打工之事。文章写道,不久前作者被美国一驻华企业聘用,前往山东担任公司的质检官员,周薪为1000美元。尽管他没有任何专业经验,但企业只要求他穿西装、打领带,成为“冒牌”商人,为企业迎来送往,主持仪式,甚至和市长等寒暄交流。而且,被聘请干这种活的洋人还不在少数,仅这篇文中就提到有6个人:清一色的白人,清一色的“冒牌货”。按照圈内人的行话,他们这群洋人从事的是“打领带的白人”活动,“只要穿上西装,跟人握手,就能在中国赚钱”。而这些,都源自可以让公司有面子。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