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布拉特扔出重磅炸弹 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奖将合并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5日19:37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新闻晚高峰》】布拉特和《法国足球》杂志将联合宣布一个新闻:将FIFA足球先生和金球奖(传统的欧洲足球先生)评选合二为一,评委将由《法国足球》杂志记者团和世界杯国家队的教练共同完成。即,每年只有一个年度先生,不再有金球和世界足球先生的讨论,这个最佳球员的确切名称,最快今天布拉特就会告诉球迷,实行时间可能是今年,但更可能是明年。

  无疑,这是正在谋求连任的布拉特在世界杯期间扔出的重磅炸弹。从此,两个“先生”的争议将消失,FIFA将进一步驾驶足坛的球星标杆。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